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博采iPhone/MacBook之长 苹果iPad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04:23
  

  三、9.7英寸多点触控IPS显示屏幕

  苹果iPad采用的是9.7英寸的IPS显示屏幕,IPS屏幕具有具有可视角度大、颜色细腻等优点,同时响应速度快,色彩还原准确。


IPS显示屏幕

  在发布会上,虽然乔布斯没有特别强调iPad分辨率,但是显然这和iPhone不是一个级别的,最终我们获悉,苹果iPad采用的是1024x768像素分辨率,4:3的画面比例与iPhone的320x480像素一样,这样保证了iPad可以满画面运行iPhone所用的软件。


IPS屏幕有很好的可视角度

  借助这块9.7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幕,iPad在操作体验上将有很大提升,比如完整地查看图书、报纸,使用Qwerty 全键盘输入等。  

IPS屏幕可视角度很好
IPS屏幕可视角度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