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博采iPhone/MacBook之长 苹果iPad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04:23
  

  七、全新的iBooKs软件和iBook Store商店

  iPad发布之前,被指为电子书的最大竞争对手,这一说法并不为过,因为苹果为了iPad更易于阅读推出了全新的阅读软件iBooks。同时还推出了一个名为iBook Store的在线商店,这将是苹果在图书阅读市场推出的“AppStore”,很有可能会改写电子阅读市场的商业规则。


图书阅读软件iBooks

  乔布斯在发布会中称,iBook Store将和包括Penguin, Macmillion, Simon & Shuster在内的五大出版商合作,用户将有丰富的内容可以选择。

  在开发商介绍环节,其中即有纽约时代杂志的代表演示新型阅读体验。其相比电子书的优势比较明显,出版商可以在内容中插入视频和图片等丰富的信息载体。


图书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