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博采iPhone/MacBook之长 苹果iPad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04:23
  

  九、实体键盘底座堪比电脑

  虽然iPad已经拥有了不错的虚拟键盘,依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iPad的配件中包含一个键盘底座,键盘为全尺寸的电脑键盘,接上键盘之后,iPad立马变身为一部笔记本电脑。


实体全尺寸键盘底座

  在1月初的CES大展上,联想IdeaPad U1 Hybrid惊艳亮相,最大的特色就是上半身(屏幕)可以和键盘部分分离,分离后的屏幕部分成为一部平板电脑,iPad与IdeaPad U1 Hybrid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相比之下,iPad的便携性更好。


实体全尺寸键盘底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