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博采iPhone/MacBook之长 苹果iPad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04:23
  

  十、购机门槛低、售价易接受

  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价格让用户接受,苹果iPad的价格可以说让很多用户感到惊喜。乔布斯在会上故意卖了关子,称之前普遍的猜测在1000美元左右,最后公布的最低价格仅为499美元,这是16GB WiFi版本的价格。随着存储容量的提升,价格会相应上涨,加上3G模块后功能也会上涨,最高价的是64GB存储空间带3G模块的版本,售价为829美元。


iPad价格

  除了机器本身的售价,还有一个后期消费的费用也很受关注,这就是网络流量费,在这一点上,苹果也为iPad的用户争取到了最大的优待政策,每月250MB流量的使用费用为14.99美元,不限流量的包月费用为25.99美元,显然250MB的流量是很不够用的,一般用户会选择25.99美元的不限流量套餐。

 
流量费用价格

  总结:

  以上列出的十大亮点功能成就了苹果新一代革新产品iPad,一向喜欢引领行业应用发展,让用户跟着走的苹果由为用户带来了又一款令人着迷的电子新品。从全新的A4处理器到全新的iBookstore,苹果iPad的发布不仅仅带来的是一款苹果的平板电脑,同样带来了更多衍生应用,这将改变很多人的移动互联生活方式。(文/张国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