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国外评论:ipad难以像iphone一样改变行业规则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05:31

  【搜狐IT消息】1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2点12分,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最新款的平板电脑iPad。对于这款产品对市场的冲击,分析人士有各种不同的看法。

  国外有评论人员将ipad和著名不成功科技产品Segway(一种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个人用代步机)比较,指出ipad的问题就是,“想要去改变一切”。但同时也有人指出,苹果公司确实具有不同寻常的能力,可以在新品发布的喧嚣散尽后,依然保持ipad的魅力不减。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499美元是一个易于被大众接受的价格,但是这并不一定能保证ipad可以像ipod、iphone一样改变行业规则。

  尽管ipad像人们预期中的那样时尚、酷,支持网络浏览。阅读网页的感觉,和用ipod或itouch的大字体阅读一样棒。可以待机10个小时(很多人认为光凭这一点,就值499美元),并且有着一些杀手级的应用和功能,并可能在电子书领域对kindle形成强有力的竞争。

  但是本质上来说,它和我们周围充斥的、并且熟悉了有一阵子的平板电脑们没什么两样。正如我们看到的,对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终端的需求,一直存在,并且在这个市场里面已经有了亚马逊的kindle这样的众多玩家。

  一位国外的分析师在采访中直言不讳的说:“或许它是一个大的平台,但是不确定它有什么东西让人们非买它不可”。另一方面,也有分析师指出:“苹果产品的魅力并不是说在某一个功能上达到完美,而是能够在很多方面比现有的产品提升很多”。

  您认为呢?会不会买这样一个产品呢?看来只有等时间和市场来检验了。(ROY)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