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现身苹果官网 2月后全球开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05:3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8日凌晨2点,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正式推出平板电脑iPad,此次发布的苹果iPad共有两个版本,支持WIFI版iPad 16GB版本售价499美元,32GB版本599美元,64GB版本699美元,并在2月以后全球开始销售。支持WIFI+3G网络版iPad 16GB版本售价629美元,32GB版本729美元,64GB版本829美元,上市时间为3个月以后全球销售。

iPad苹果现身官网(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苹果APP应用程序已超过14万个,且苹果iPad采用iPhone操作系统,iPhone上的应用可以直接在iPad运行,苹果iPad系统内置了地图、日历、iBooks、facebook、Youtube、iTunes Store等应用,目前,苹果iPad还不支持多任务处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