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画质有进步么?松下DC新品官方样片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8日08:08

昨日松下发布了2010年第二拨新品,主要包含TZ10、ZX3、FT2和FX66,加之前段时间CES上的第一拨新机,松下在今年的消费DC市场上显得相当强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中六款最为重点新机的官方样片,瞧瞧它们的画质表现如何。

12X光变内置GPS小长焦:TZ10

TZ10是松下在海外发布的版本,在内地销售的最终型号可能是ZS7。这显然是去年发布的ZS3的改进型号。

和现有的松下DC相比,TZ10的最大特点是内置了GPS接受系统,但是尚不清楚该系统能否为这台相机带来更多的扩展应用。还是像此前尼康发布的类似机型一样,仅仅指示地理坐标数据,并将其注入照片的EXIF信息。

和去年1月27日发布的TZ7/ZS3相比,新的TZ10/ZS7将防抖系统升级为Power O.I.S系统,代替了原来的MEGA O.I.S系统。同时原来的12.7MP总像素的1/2.33英寸CCD也被一枚据说是新设计的1/2.33英寸14.5MP总像素的CCD所取代。有趣的是,和上代机型类似的,新相机的有效像素数也和总像素差距较大,为12.1MP。

AVCHD-Lite这种视频文件格式继续被支持,在视频短片拍摄功能方面TZ10继承了上一代的所有优秀功能,仍然是同类超便携型大变焦比DC中摄像功能最强大的机型之一。

TZ10/ZS7的镜头系统和上一代完全一样,都是Leica DC Vario-Elmar 4.1-49.2mm F3.3-4.9镜头,光学变焦比达12倍,光学结构8组10片,有2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ED超低色散镜片,该镜头的等效焦距达25-300mm。

在其他功能配置上TZ10/ZS7和ZS3也没有太大区别,3英寸46万像素的lCD屏幕,11点自动对焦系统都被继承了下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