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平板电脑八大失望:界面一般 没摄像头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28日08:09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三正式发布了业内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但在许多方面与业内预期有很大出入。

  在外观设计上,iPad与业内预期相差不大。但在名称、运营商和硬件配置方面出入较大。例如,有分析师预计,iPad已确定运行在Verizon网络上,而事实并非如此。

  以下为iPad与业内预期出入较大之处:

  1. iPad并未牵手Verizon。

  2. 并未结束与AT&T独家合作关系,相反,AT&T仍为iPad独家数据服务商。

  3. 苹果平板电脑并未取名“iSlate”或“iGuide”,而是“iPad”,并未带来惊喜。

  4. 并未内置摄像头。

  5. 互动界面很一般,没有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将给我们带来惊喜。”

  6. 苹果并未发布被媒体誉为100%存在的7英寸平板电脑。

  7. 在输入方面也没有什么创新。

  8. 在内容方面也没有什么惊喜。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