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赖床一族的最爱 8款卧室平板电视收录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8日08:3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在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佳节春节就要来到我们的身边了,到时候能享受到一个为期7天的小长假舒舒服服的在大年夜和家人一起走访亲友、吃团圆饭、放鞭炮真是个开心的日子。不过在7天小长假里不可能都用在走亲访友上。主要做的是充分的休息来迎接之后虎年的挑战。

  

  (图) 赖床一族的最爱 8款卧室平板电视收录

  在这个假期里大家最想期待做什么呢?走访亲戚?和朋友一起游玩?当然是能当个赖床一族。毕竟对于踏入社会的我们来说能一连几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一年里也就那么几次。醒来后躺在床上看看电视节目之后起床吃午饭是件多么舒服的事。

  

  (图) 赖床一族的最爱 8款卧室平板电视收录

  相信很多赖床一族都想在自己房间里配一台电视吧,不过卧室有着特殊的局限性在电视机的挑选上有着一定的难度。在这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卧室用的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