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Adobe证实iPad可以运行Flash应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28日08:34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关苹果最新的iPad是否支持Flash,外界说法不一。Adobe公司日前在官方博客上证实:iPad可以支持各种面向iPhone开发的Flash应用。

  这篇文章的标题名为《为iPad开发Flash应用软件》。文章表示,开发人员可以使用Adobe提供的“Packager for iPhone”等工具,开发支持iPad、iPod Touch、iPhone的应用。这一工具也将囊括在即将上市销售的Flash Pro CS5中。

  Adobe也表示,在初期阶段,一些Flash应用可能还无法发挥iPad大分辨率屏幕的功能。不过公司将会尽早让开发人员发挥出iPad的全部效能。

  业界人士预计,依靠Adobe提供的开发工具,今年全世界将有200多万的Flash开发人员加入iPhone应用开发的大军,这将进一步扩大iPhone软件店的规模。

  企图垄断手机软件的苹果并不热衷于在iPhone上支持Flash,并给出了种种借口,而Adobe也屡次通过网站表示不满,而Adobe新推出的工具将会让用户通过曲线方式获得Flash体验。(令狐达)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