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奇美将为三星等提供LED背光源液晶面板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8日08:5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据权威媒体DigiTimes报道,自从去年底群创光电宣布将并购奇美CMO以来,奇美接连收到来自三星等多个一线品牌的大宗液晶面板订单,其中包括采用LED背光源的电视面板。

  据悉,三星电子在2010年第一季度将向奇美采购部分采用LED背光的小尺寸液晶面板,主要有18、21.6和26英寸。在2009年,奇美向三星提供了700万块面板,其中采用LED背光源的总计达到40万块,尺寸涵盖32、40、46和55英寸。

  近日还有消息传出,奇美将投资购进大量设备,升级现有的8.5代线,使其玻璃基板月产能从现在的2.4万块提高到6万块。

  根据业内人士预测,在2010年,奇美每月将为三星提供的液晶电视面板和模组合计达到80-90万块。同时,刚刚被群创光电并购的奇美也十分期待能够收到来自索尼等其它品牌的液晶电视面板订单,以实现今年第三季度成为全球第二大液晶面板商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