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第一年预计销量不高 最多300万部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28日08:18
  【赛迪网讯】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PiperJaffray分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Munster)周三表示,苹果平板电脑iPad第一年销量不会很高。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周三正式发布了业内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最低售价499美元,最高售价829美元。

  对此,蒙斯特表示,iPad今年销量不会很高,预计为200万部至300万部,低于华尔街此前预期的400万部至500万部。

  但2011年,蒙斯特预计iPad销量可达到800万部,将给苹果带来46亿美元营收。该数字占苹果营收比例的7.6%,相当于当前的iPod业务。

  作者:友亚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