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一线大牌玩低价 东芝新款液晶TV详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8日09:5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菜单解析

  电视作为视听产品,需要连接外部播放设备才能正常工作,而不同的节目源对电视的显示要求也不尽相同,所以往往需要进行调节。此时电视的菜单调节就变的非常重要。特别是随着3C融合的加速,电视产品所具备的附加功能越来越多,菜单的便捷性决定着整体的易用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菜单设计。


一线大牌玩低价 东芝新款液晶TV详测

东芝46XV650C液晶电视主菜单演示

一线大牌玩低价 东芝新款液晶TV详测

东芝46XV650C液晶电视高级图像菜单

一线大牌玩低价 东芝新款液晶TV详测

东芝46XV650C液晶电视图像模式演示

  东芝46XV650C液晶电视主菜单与新款LED机型SV650C采用了相同的系统,布局方面分为图像、声音、应用、喜爱、设定几项,日常用到的主要就是针对图像和声音的调节,如果有链接其他东芝媒体设备和家庭网络的需求,也可以方便的在应用和喜爱菜单中找到他们。高级图像菜单中包括了东芝超解像和倍速扫描等几项设置,由于这两种技术关系到图像的质量,我们不建议普通用户进行调节,采用默认配置就好。用户如果对图像有个性化需求的话,可以使用系统给出的几个图像模式进行调节,包括动态、标准、电影、游戏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