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实物图片曝光!苹果iPad使用的自家芯片A4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8日09:57

  话说苹果的平板电脑还是很准时的登场了,在老乔的慷慨激昂的演讲中,iPad带着iBook和iPhone上的几十万个软件和游戏,大军逼来!苹果粉丝们又有了新的话题,不少厂商也有了新的模仿对象!

乔布斯展示iPad
乔布斯展示iPad

  iPad在硬件配置上采用的是苹果自己的A4芯片,据国外媒体曝光,此款芯片是09年9月制造的,苹果官方也声称iPad可以支持10个小时的续航,一个月的待机!同时使用A4芯片也可以降低成本,目前iPad的起价是499美元,iPhone3GS的起价是199美元。 

iPad使用的苹果A4芯片组实物图
iPad使用的苹果A4芯片组实物图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