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春节抢购倒计时 即将大热洗衣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时尚:松下洗干一体波轮XQB80-GD810

大热理由:零九年洗干一体机大行其道,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而松下更是率先推出了波轮洗干一体机—XQB80-GD810,虽然5000+的价位稍显高昂,但是先进的功能、独特的理念使其成为春节大热的不二之选。

    松下XQB80-GD810依旧采用了一贯的简洁式设计,白色的机身颜色加上深色的透明顶盖,典雅大方。另外,由于具有烘干功能,所以特别设计了两层上盖设计。

首款烘干波轮 松下XQB80-GD810五千开卖

松下XQB80-GD810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设置了轻柔、超快速、毛毯等八个常规洗涤程序,并且洗涤、漂洗、脱水、烘干时间均可选择,洗涤自由度较大。

首款烘干波轮 松下XQB80-GD810五千开卖
首款烘干波轮 松下XQB80-GD810五千开卖

松下XQB80-GD810操作面板细节实拍

    在功能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冷凝式烘干技术,智能烘干,既干即停,另有多种可选烘干程序,因衣而议。另外,采用Panasonic全新变频直驱电机,动力强劲,有效节能,静音长久。

首款烘干波轮 松下XQB80-GD810五千开卖

松下XQB80-GD810内桶整体实拍

松下 XQB80-GD810
[参考价格]  5100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