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春节抢购倒计时 即将大热洗衣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具人气:三星原装滚筒WF8804CPA

大热理由:三星WF8804CPA洗衣机拥有8kg的洗涤容量,作为原装进口滚筒来说,不足5000元的售价十分超值。再加上三星的品质保障,足以使其成为春节期间的大热产品。

    三星WF8804CPA在外观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三星一贯的精致细节设计,采用了纯白色的设计,时尚且极其搭配,前置式操作面板的设计,比较适合嵌入式的装修风格。

三星疯狂降价 原装8kg滚筒不足五千

三星WF8804CPA外观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配备了三星独家的银离子洗涤程序,在洗涤和最后一次漂洗时,将会启用三星特有的“Ag+”发生器,可以电离出银离子在水中,破坏细菌的发运,从而达到抑菌的目的。

三星疯狂降价 原装8kg滚筒不足五千

三星WF8804CPA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方面,采用了独特的钻石内筒设计,菱形脱水孔,可以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损伤;钻石内筒脱水孔虽然微小,却能产生更大的洗涤效果,深层清洁衣物,并减小对衣物的损害。

三星疯狂降价 原装8kg滚筒不足五千

三星WF8804CPA内筒实拍

三星 WF8804CPA
[参考价格]  4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