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门冰箱正在快速的像广大的普通家庭普及着,很多市民已经不满足使用两门冰箱了,他们更喜欢三门冰箱时尚和便利,尤其是人性化的中门变温区设计,给很多不适合保鲜却也不适宜冷冻的食物提供了适合的“容身”之处。美的BCD-210TSM用不足三千元的价格面向市场,请跟随笔者一起见证它是不是真的是性价比最优的一款三门冰箱。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一眼望去,美的BCD-210TSM给人印象深刻的并非其金属质感较强的银色面板,而是其隐藏式的把手设计,说是隐藏却分明让消费者一目了然,这并非使其设计上的败笔,反而是一种精心的设计,将隐藏式把手设计作为冰箱外观的装饰更添活泼之意,独到之处跃然于眼前。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美的BCD-210TSM采用节能设计,能效等级达到国家一级水平,耗电量仅为0.47,节能省电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健康生活。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美的BCD-210TSM的内部采用自动低温补偿技术,实时监测冰箱内的温度,对冰箱内的温度进行及时的调节,保证箱体内的各个角落的温度达到恒定,扫除温度“死角”,食物保鲜更加有保证。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美的三门冰箱仅2999元 这事真的有!

编辑点评:美的BCD-210TSM的隐藏式把手设计可以算作是外形设计上的一个亮点,使整个冰箱时尚感、活泼感大增,自动低温补偿功能为食物提供了一个温度恒定的环境,食物更加新鲜,中门软冷冻区为熟食等特殊食物提供了一个“贴心”的环境,更加“新鲜”了您的饭桌。

冷冻星级:★★★★
宽×深×高(mm):526×577×1723
总有效容积(L):210
软冷冻室变温室容积(L):41
冷冻室容积(L):50
冷藏室容积(L):119
气候类:SN/N/ST
耗电量(kw/24h):0.63
额定电压(V):220
控温方式:机械
制冷剂:R600a
冷冻能力(kg/24h):3

美的 BCD-210TSM
[参考价格]  29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