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本周直降700元 西门子热水器大中热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3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每逢进入冬季,关于热水器的事故总是时有发生,这让很多消费者产生了估计,什么样的热水器才够安全耐用呢?首先消费者一定要选购知名品牌产品,其次在使用的时候也要经常检查以防意外。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德国西门子电热水器DG55155TI,这是09年的一款新品,但是消费者本周购买的话则会享受700元的优惠,1900元的价格堪称实惠。

本周直降700元 西门子热水器大中热销

    西门子热水器DG55155TI是锐节系列中的一款,由德国西门子锐节系列电热水器由德国专家历经数年研发,为中国家庭度身订制,选用先进PCM百色美预喷涂彩钢板,手感光洁,令保温层与内胆充分贴合;两侧密合端盖,更能有效抵御水汽进入,长期使用亦能具备优异保温性能。

本周直降700元 西门子热水器大中热销

    热水器内部环保绝热金刚泡设计,保温层采用全无氟环戊烷发泡剂,不含温室效应气体,保护地球环境;创新立体加压刚性发泡技术,一次成形,超高密度,超强绝热;防潮外涂层还可阻止湿气侵入,提升保温性能。

本周直降700元 西门子热水器大中热销

    西门子电热水器DG55155TI采用深潜速热系统,深潜式加热管,加热更快、更充分,输出更多热水。1200W与800W加热管双层布局,三档功率轻松满足不同用量,提高效率。高标准英格莱800不锈钢加热管,导热性好,经久耐用,加热快速安全。科学引导进水口冷水流向,稳定上热下冷的内胆水温分布状态,舒适节能。

本周直降700元 西门子热水器大中热销

  西门子电热水器DG55155TI可以自动控制加热速率,轻松应对季节更迭,真正节能省电。中温保温功能在非用水时段,以节能模式自动保持一定水温,热水常在,升温更迅捷。峰谷加热功能可以灵活应对城市供电政策,自由设定峰谷时段加热,充分享受“半价点”的实惠。另有全天候设计,用户可任意预设一天“早中晚”的1-3个时段,准时享用热水。

本周直降700元 西门子热水器大中热销

  此外这款热水器还配置了ELCB安全保护器,一旦接地系统异常,能提供应急防护措施,彻底切断电源,实现三极防漏电,灵敏可靠。

本周直降700元 西门子热水器大中热销

西门子 DG55155TI
安装方式 挂式
加热方式 储水式
产品容量 55L
水温调节 35-75℃
最大加热功率 1500W
外形设计 人性化设计:
数码显示:彩色LED显示,运行状态一目了然,操作便利。
防水控制器:防水设计,并可根据需要,选择线控或本机控制,充分满足安装条件。
功能化外观:集航天器与潜艇舱力学设计精髓的简型机身,真正优化内外应力,确保紧密结合,长久耐用。弧形曲线不仅为美观而设,更是科技精神的显现。经典白色外观简洁高雅。
产品重量 21.3kg
外形尺寸 420×813MM
其他特点 ELCB安全保护器:一旦接地系统异常,能提供应急防护措施,彻底切断电源,实现三极防漏电,灵敏可靠。
冬季防冻结保护:内胆水温过低时,自动加热,防止严冬时结冰,保护内胆。
超温保护:水温过高时,自动停止加热。
双极超温保护:水温过高时的备用保护系统,断开双极电路,更安全。
防干烧保护:如加热管出现干烧,自动停止加热,保护加热管。
泄压阀:内胆水压过高时,自动泄压,保护内胆。

    编辑点评:西门子热水器DG55155TI 在外形设计上没有做太大的突破,传统的造型容易与家居相融合,这款产品为中国家庭度身订制,在材质和安全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最主要的是这款产品现售价仅为1900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西门子热水器DG55155TI

[参考价格]19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