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主打工薪族 方太燃气灶FZ5B千元搞定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方太一直都是高端厨房电器的代表,很多消费者十分喜欢它简约的外形设计以及人性化的功能,不过其产品相对价格较高,而笔者近日在卖场了解到方太一款纯黑经典造型的JZ12T2 FZ5B燃气灶,价格有所下调,只有1690元,值得一看。

09新品直降百元 方太燃气灶装修推荐

    方太JZ12T2 FZ5B燃气灶采用三层防爆钢化玻璃面板,容易清洁、安全可靠。相对于老款产品来说FZ5B外观更加美观,且耐高温,持久不变色,不脱落,经久耐用,气质极佳。

09新品直降百元 方太燃气灶装修推荐
 
09新品直降百元 方太燃气灶装修推荐

09新品直降百元 方太燃气灶装修推荐

    另外这款FZ5B燃气灶全部采用黑色有机硅高温漆火盖及炉头,防滑锅支架。

09新品直降百元 方太燃气灶装修推荐

    方太JZ12T2 FZ5B燃气灶一体式炉头设计不会因放错位联单而出现漏气、回火现象;同时避免炉头上下材质不一引起的“热胀冷缩”不同而导致的燃气泄漏,不留安全隐患。

09新品直降百元 方太燃气灶装修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炉头处“可移动式清洁杯”可轻易取出,不用拆卸炉头即可方便清洗。炉头一体式设计,杜绝了 因炉头拆洗后回放错位而回火的问题。

09新品直降百元 方太燃气灶装修推荐

    方太JZ12T2 FZ5B燃气灶采用电子脉冲点火,先点火后通气,避免点火过程中的燃气泄漏,配合方太双喷燃烧器,双管道进气,火力强劲,燃烧充分,内外环火可分别独立调控,可以把外环 火关掉只保留内圈火,而且内圈火还可以继续调节,彻底解决了一般灶具大小火不能逐渐调控, 火力无法适应烹调需要的问题。

方太 FZ5B
点火方式 电子脉冲点火
进风方式 立体进风
面 板 钢化玻璃
灶眼数量 2
保护装置 熄火保护装置
外形设计 全部采用黑色有机硅高温漆火盖及炉头,防滑锅支架
外观更加美观,且耐高温,持久不变色,不脱落。经久耐用,气质极佳

    编辑点评: 方太JZ12T2 FZ5B燃气灶外形设计经典大气,三层防爆钢化玻璃面板美观易清洁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另外它采用了安全伞双针点火,解决点火故障问题,目前它的售价为1690元,对于一款新品来说价格比较合理。

方太JZ12T2 FZ5B燃气灶 

[参考价格]16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