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劲爆特价还送礼 大中抢购格兰仕变频空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3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变频空调无疑是今年卖场上的热门产品,除了其本身具备的节能卖点以外,空调在其功能等方面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现在正值年底促销旺季,不但购买价格上有优惠,并且根据不同价位,卖场还会送出不同的礼包回馈用户。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是格兰仕在年底推出的一款新品变频,除了功能出色,产品的售价也是出乎意外的实惠,卖场仅1799元开卖。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外观设计简单,简单的白色为主,显示屏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对温度以及运转模式进行显示。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是一款变频产品,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空调还具备人性化的舒睡模式,开启后用户可放心的进入睡眠,舒适我们的使用。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同时还拥有快速冷暖功能,开启后就会对室内快速的进行送风,制暖或是制冷,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使用。

低价享实惠 格兰仕无氟变频空调大中仅2K

    编辑点评: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是一款新品,刚上市就1799元开卖,同时产品具备的变频、舒适、快速冷暖、舒睡模式都比较实用,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要。目前卖场售价为17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格兰仕KFR-26GW/DVLP9-120空调
[参考价格]  1799 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