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空调最新行情

图实惠还是看品质?美的E180变频空调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经历了年底的降价潮后,卖场上的不少家电产品价格都有所下滑,而今年大热的变频产品售价也开始下滑。

    美的E180是其在09年主打的一款产品,刚推出时就以清新的外观设计以及在功能方面出色的表现受用户喜爱,并且年底的到来也让空调的售价有所优惠。

    美的 KFR-35GW/BP2DY-E面板采用简单清新的蝶恋花设计,面板主打的是白色的主色调,用淡淡的蓝色做衬托,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镜面的设计,镶嵌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便会对温度以及空调运转模式进行显示。

图实惠还是看品质?美的E180变频空调降

图实惠还是看品质?美的E180变频空调降

    美的 KFR-35GW/BP2DY-E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相对的产品在使用时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产品具备的干燥防霉也比较实用,在关闭后,空调会对空调内部继续送风,让空调内部干燥,从而健康我们的瑕疵使用。

图实惠还是看品质?美的E180变频空调降

    美的 KFR-35GW/BP2DY-E空调还具备“数码随身感”,舒适温度随时移动,用户在开启后不用随时的调控空调,空调就会自动的对人体进行送风,并调整温度。

图实惠还是看品质?美的E180变频空调降

美的 KFR-35GW/BP2DY-E
系列名称 银河E180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16-25
制热:17-23㎡
室内机尺寸 800×265×195mm
室外机尺寸 843×540×250mm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4-39dB
室外机噪音 51dB
制冷量 3500(1190-3850)W
制冷功率 1220(310-1440)W
制热量 4600(1230-4900)+750W
制热功率 1535(270-1650)+750W
能效级别 4级
其他特点 直流变频,节能更彻底;国际先进的IR高速芯片,性能更稳定;三种舒睡模式;“数码随身感”,舒适温度随您移动;热干燥清洁功能,持久清新健康;

    编辑点评:美的 KFR-35GW/BP2DY-E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具备的三种舒适睡眠模式,干燥防霉,只能数码随身感等都是其卖点,目前卖场售价为349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35GW/BP2DY-E
[参考价格] 3498 元
[联系方式] 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