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洗衣机行情

空间=金钱?candy超薄大容量滚筒热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8日10: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伴随着房价抑制不住的上涨,很多商家都拿高昂的房价做起了广告,“一个厨房的价格就可以环游世界”的广告语屡见不鲜。在这个望房价兴叹的年代,消费者们深知空间就是金钱的道理,这样一来超薄家电十分吃香,3cm的电视机、40cm的洗衣机等成为卖场销售宠儿。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位远道而来的卖场销售宠儿—candy GO4 1260HDS,这款机器拥有6kg的洗涤容量,却仅有40cm的厚度,较同类机型减少了15cm,可谓“小居室福音”。现在更是直降7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candy GO4 1260HDS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特色,不但同一采用40cm的超薄机身设计,而且提供了350mm超大视窗,以及欧洲概念工作室设计的330°斜面控制台,操作方便。

空间=金钱?candy超薄大容量滚筒热销

candy GO4 1260HDS外观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这款candy GO4 1260HDS支持全能洗,可以把不同布料的衣物混合洗涤,不同颜色的衣服一次洗干净。

空间=金钱?candy超薄大容量滚筒热销

candy GO4 1260HDS操作面板

    candy GO4 1260HDS洗衣机采用了全新专利的不锈钢内桶,洗涤容量为6公斤,脱水转速为1200转/分。这款洗衣机拥有29分快洗程序,洗衣全程不省略任何一个洗衣步骤,只需29分钟。此外,在洗涤过程中可以随时打开机门添加衣物,使用更方便。

空间=金钱?candy超薄大容量滚筒热销

candy GO4 1260HDS程序选择钮

    在内筒壁上,均匀分布了许多按摩小圆点,这个就是被candy人称之为的“慧手蓬松洗涤系统”,在不锈钢内桶增加了均匀的小圆点,有效降低衣物磨损,改善衣物蓬松度,且加强了内桶的稳固性和平衡性。

大师风范 欧系candy超薄滚筒能洗6kg

candy GO4 1260HDS内桶细节实拍

Candy(卡迪) GO4 1260HDS
洗涤容量 6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转/分
洗衣程序 普通程序
羊绒洗
(手洗)呵护洗
29’ 快洗
内筒材料 不锈钢
衣量感应系统 SAS系统
外型尺寸 850*600*400mm
其他参数 机门直径 35cm
强力洗涤
超净漂洗
夜间模式
能源功效等级 A+
洗涤功效等级 A

    编辑点评:这款GO4 1260HDS首先在体积上占有优势,6kg不菲的洗涤容量却只只有40cm的厚度,非常适合小居室家庭使用。另外,独一无二的全能洗设计,让洗涤变得更加简单。

candy GO4 1260HDS

[参考价格]  5219元
[报价商家]  国美北太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