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Zune Phone遭披露 微软推出手机成事实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8日11:06

  虽然从去年开始微软就表示将会推出自有手机,但是Zune手机的说法一直很难被证实最早出自微软,不过很多时候想发现一些事情往往需要大家去不断的挖掘探索。

    从微软的一份更新升级4.2.202.0版文件Zune.inf的操作清单中外国媒体发现了其中包括了Phone的字样,而这一更新发生在09年10月,似乎早在这个时间之前已经有消息表示微软意欲推出自有手机了,而这无疑是一个直接证明。

    从公布的文件来看,微软实际上应该有三个不同的硬件ID会在日后推出市场,当然这还要排除新一代的Zune媒体播放器本身。Zune Phone的存在性进一步加强,但是能否搭载Windows Mobile 7系统还是值得考证,或许在这一届的MWC大会上大家应该可以看出些端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