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今日发布平板电脑iPad 两月后全球发售

来源:飞象网
2010年01月28日11:15

  飞象网讯(记者宗秀倩报道)1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苹果公司召开发布会,乔布斯宣布推出苹果平板电脑iPad,乔布斯认为, iPad是“一项神奇的革命性的产品”,iPad的售价将是499美元起,60天之后,苹果公司将发售普通版本。加载3G模块的型号将在90天之后发货。

  神奇的革命性产品

  “iPad采用了我们最先进的技术,是一款价格令人难以置信的神奇的革命性的产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Jobs 说,“iPad 创造并定义了一种全新的产品类别,能以空前亲密、直观和有趣的方式把用户与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内容联系起来。”

  iPad包含12种新一代多点触控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均能以纵向和横向模式运行,当用户向任何方向旋转 iPad 时,都会自动进行动画视图切换。

  iPad采用了苹果的新一代系统芯片A4。由苹果公司设计的全新A4芯片提供了超凡的处理器和图形性能以及长达 10 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iPad的亮丽9.7英寸 LED 背光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能以 178 度超宽视角呈现生动、清晰的图像和一致的色彩。

  iPad几乎能够运行AppStore上的全部 140,000 多个应用程序,苹果公司 还发布了新的 iPad 版 iBooks 应用程序,包括 Apple 的全新 iBookstore ,iBookstore 将提供来自主要的独立出版商的图书。

  另外,Apple还推出了适用于iPad的新版iWork—专为多点触控 (Multi-Touch) 设计的第一个桌面级办公自动化套装软件。使用 Pages®、Keynote® 和 Numbers®,你可以创建格式精美的文档、具有动画和过渡效果的超绚演示文稿以及带图表、函数和公式的电子表格。这三个应用程序将分别在 App Store 中有售,每款售价 9.99 美元。

  iPad将于3月底在全球上市

  iPad将于3月底在全球上市,16GB 机型建议零售价 499 美元,32GB 机型 599 美元,64GB 机型 699 美元。iPad 的 Wi-Fi + 3G 机型将于 4 月份在美国和选定的国家上市,16GB 机型建议零售价 629 美元,32GB 机型 729 美元,64GB 机型 829 美元。iPad 将通过 Apple 零售店和 Apple 授权经销商上市销售。全球各地区价格和上市时间将稍后公布。iBookstore 将于发布时在美国上市。

  销量最高的移动设备厂商

  乔布斯在发布会开始之前,首先回顾了苹果的发展历程,1976年创立了苹果,34年之后,实现了506亿美元的利润。iPod产品上,苹果已经与几周前卖出了第2.5亿台iPod。已经在全球开了284家苹果零售店。应用商店方面,目前苹果拥有14万个应用程序,几周前下载量已经达到30亿次。

  乔布斯说,“我们目前是全世界销量最高的移动设备厂商,比索尼要大,比三星也要大。如果从利润来说,我们甚至比诺基亚还要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