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OS 4.0只是传说!苹果iPad才用OS 3.2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8日11:22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8日凌晨2点,苹果公司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iPad!虽然iPad的诞生让很多电脑爱好者兴奋不已,但是本次发布会对于之前传闻会同时发布的iPhone OS 4.0只字未提想必会让全球更多的iPhone用户神伤。


乔布斯今天带来的就只有一个iPad,没有OS 4.0。

    虽然对于大多数电脑爱好者来说,iPad的设计堪称空前,但是对于熟悉手机产品的人来说,它几乎可以用“毫无新意”来形容。因为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操作系统乃至操作体验上,iPad几乎可以被形容为一个“大号的iPhone”(由于它并不具备电话功能,也许更应该被称为大号的touch?)


苹果iPad

    在iPad刚露面之时,相信大部分手机用户关注的其操作系统,是否就是传闻的iPhone OS 4.0。几乎可以用“简陋”来形容的主界面相信让不少人既兴奋又担心。而乔布斯用一句简单的“iPad OS”一笔带过,将这个悬念继续保留。

    之后,苹果官方人员为我们演示了一个又一个iPad的应用:


iPad里的App Store,和iPhone一样下载


    iPad完美支持iPhone的游戏,如果开发者进行一些修改会更好,而大屏幕让iPad玩起游戏比iPhone更爽。


全新推出的iBook Store


有趣的绘画应用


专门开发的iWork

    在公布了iPad的价格、配件以及发售时间等信息之后,发布会便宣告结束。让熬夜苦等的iPhone用户们失望万分。而发布会现场,有幸在第一时间亲手把玩的iPad的国外同行为我们揭开了最终的谜底:iPad采用的是iPhone OS 3.2操作系统。4.0依然只是传说,估计要等到iPhone 4代发布时了。

    虽然期盼已久的OS 4.0没有如愿而至,但是从iPad身上我们似乎还是可以对其有更加多的设想,iPad上iBook store、iWork等应用想必很有可能也是将来OS 4.0的元素之一。而iPad上对于FLASH、多任务运行等的缺失也为OS 4.0的前景平添了几分忧虑

    下面就让我们整体回顾一下今天苹果发布会的主角,首款平板电脑iPad,并继续保持对于iPhone OS 4.0的憧憬吧!

    iPad硬件规格:

    9.7英寸的IPS显示屏,色彩很棒,并且完美支持多点触控。1GHz苹果A4芯片(CPU)16到64GB闪存空间,802.11N无线网络支持,蓝牙2.1和EDR,加速度感应器和指南针功能,有麦克风和扬声器还有30阵脚的连接接口。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