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Twitter热议苹果平板的发布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28日11:3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1月28日,01点51分,距离苹果“最新创造”发布会开始还有不到10分钟。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对于苹果是否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平板,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在twitter上早已热翻了天。

  乔布斯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品究竟是什么,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成千上万的博主和苹果粉丝们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猜测。

  有传言说,这次推出的产品是一个有10英寸屏幕的“大号iphone”,不过即便到现在,苹果依然守口如瓶。目前,苹果平板电脑已经成了twitter里面最热的几个关键词之一。

  国外知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创始人迈克尔阿林顿,twitter到:“这里已经被平板的各种流言刷爆了,这些可以说完全是噪音”。不过他虽然这么说,还是加入了关注平板的行列。

  其它的一些科技博客也都满怀激情的关注这次发布,据瘾科技在twitter中透露,这次苹果将发布一个有关触摸屏的新专利,这是否与苹果的平板有关呢?引起了人们的无尽遐想。

  本周一,苹果公布了的财报显示,iphone的销量增长了一倍,净收入增长了接近50%。(ROY)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