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赛门铁克推出NetBackup 7 助企业简化信息管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14:09
2010年1月27日 –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发布了 NetBackup 7平台,该平台产品旨在通过单个、统一的平台,帮助企业以更高效、更可靠的方式保护、存储和恢复信息。最新发布的NetBackup 7能帮助企业简化信息管理;与此同时,通过整合任意端点(客户端、媒体服务器、第三方硬件设备)的重复数据删除,企业还可以释放更多存储空间并疏通网络拥堵,从而节约整体成本。NetBackup还提供了全面的虚拟机保护,以提高虚拟环境中数据备份和恢复的速度。此外,还增加了新的备份复制功能,以提高灾难恢复的速度和成本效益。

  “2010年,随着越来越多的虚拟服务器的应用,IT管理员非常重视数据备份和恢复[1],以助其更好地管理日益增长的数据存储量,并降低管理的复杂程度。”赛门铁克企业信息管理部产品管理副总裁Brian Dye说,“NetBackup 7通过使用统一的解决方案,保护了物理的和虚拟的服务器,并通过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以减少数据存储量,同时使数据恢复的速度可以快如闪电。”

  无处不在的重复数据删除

  通过NetBackup 7,赛门铁克实现了其重复数据删除无处不在的战略,即通过在备份客户端和介质服务器中加入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其物理和虚拟环境中的整体存储消耗。通过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进一步靠近客户端的数据源,NetBackup可以帮助提高远程办公室、数据中心和虚拟环境中的备份速度和效率,并可以降低高达90%的网络流量。备份客户机具备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之后,就没有必要另外安装专门硬件或进行额外的设置了,因为用户只需升级到最新版本的软件即可大幅度节省存储空间。

    

赛门铁克中国区技术总监 李刚

  NetBackup还可通过赛门铁克OpenStorage技术(OST)程序,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来自第三方硬件合作伙伴的存储设备。根据《2010数据中心调查报告》,62%的受访者认为: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应该内置于备份软件中,并在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内执行。通过OST与NetBackup的整合,企业还可以利用来自不同合作伙伴的重复数据删除硬件,如Quantum、ExaGrid Systems和FalconStor等等。

  简单而全面的虚拟机保护

  随着虚拟技术应用的增多,备份的难度和复杂度也在增加。NetBackup将Hyper-V和VMware备份标准化、通过重复数据删除和块级增量备份技术,加快了虚拟环境的备份速度,同时还提供了高效的单个文件恢复功能,从而简化了虚拟服务器数据的保护。

  在赛门铁克《2010数据中心调查报告》中,许多企业认为虚拟机映像内的粒度恢复是虚拟机数据保护中面临的最大挑战。NetBackup 7可从VMware vSphere环境的分块增量备份中快速地恢复文件,还可以从Hyper-V虚拟机的影像级备份中轻松恢复单个文件或文件夹。通过在虚拟环境中使用NetBackup 7的重复数据删除和增量备份技术,企业能够大幅度提高备份的速度,同时可降低多达95%的虚拟机备份中的存储量。NetBackup 还可通过使用为Hyper-V提供的主机外备份技术(off-host)和为VMware提供的块级备份技术,帮助IT管理员降低备份操作对虚拟机的影响。

  整合型复制以提高灾难恢复效率

  NetBackup平台中新增加的复制技术使企业能够减少多达95%的各端点数据传输量,这确保了企业随时随地都能快速、轻松地进行应用的恢复和数据的备份,并降低了基于磁带的灾难恢复的成本,同时缩短了管理周期。NetBackup增加了备份目录复制,并将其作为主控制台内的标准功能,这进一步简化了灾难恢复流程。

  为了帮助用户集中管理数据保护、统一监控数据备份和恢复操作,NetBackup7引入了一种名为OpsCenter的内置报告和管理控制台。新的控制台标准化了对赛门铁克主要产品的备份和归档信息的监测和报告,这些产品包括NetBackup、NetBackup PureDisk、Backup Exec 以及 Enterprise Vault。企业还可以通过OpsCenter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功能,得到第三方备份产品的报告。这种综合功能帮助企业降低了所有区域的灾难恢复风险,还使浏览备份和归档信息的方式实现了标准化。

  来自用户和合作伙伴的评价

  “我们每月备份约6500个系统及4 PB的数据,我们希望能够利用NetBackup7来集中管理备份和恢复操作,并管理与日俱增的数据存储量。” Qualcomm公司IT总监Paul Ferraro说,“基于初步测试,我们激动地发现,通过NetBackup内新的整合客户端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我们得到了非常积极的成果。我们相信,此软件将大大提高存储器的使用效率。”

  “作为本地区内唯一的一家一级外伤治疗机构,如果数据丢失,后果将不堪设想。”美国著名的Westchester医疗中心服务器工程部经理Al Schipani说,“赛门铁克NetBackup为我们的信息提供了保护,这样我们可以随时使用自己的信息,同时,它还帮助我们以最小的硬件成本来减少备份次数。我们70%的数据环境是虚拟环境,NetBackup使我们能够在30分钟内登录远程文件,而以前,这需要两天的时间。”

  “我们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使其能够有效地管理与日俱增的数据量,并确保在出现灾难或停机时,能够迅速而便捷地访问信息。”赛门铁克白金合作伙伴及NetBackup 7首批应用者项目成员CM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urt Klein说,“有了NetBackup7,我们就能够使用户的整个物理和虚拟环境中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操作标准化,帮助他们简化信息管理、将风险降到最低,并最大化存储资源使用率,从而大大降低成本。”

  赛门铁克NetBackup服务

  赛门铁克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务,帮助企业部署、整合和运行高效的NetBackup环境。NetBackup服务将帮助企业提高存储效率和基础设施使用率,并缩短数据恢复时间,从而使企业可以从NetBackup的投资中获得最大的回报。

  另外,赛门铁克NetBackup 7 将于2010年2月1日开始全球发售。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