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国内上市时间待定 产品内置简体中文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8日14:46
    苹果宣布WiFi版的iPad将于60天后上市,支持3G的iPad将于三个月也就是90天后上市。另外,苹果相关负责人透露,这60-90天的时间是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的时间,但是目前并没有确认首批即将上市国家和地区的名单。也就是说,目前中国是否会成为iPad首批上市国家,目前并没有准确信息。


iPad

  而产品方面,iPad内置了简体中文,并且支持拼音、手写两种中文输入法,与目前的iPhone手机固件相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