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波轮扛鼎之作领跑高端洗衣机市场

2010年01月28日14:57
 波轮扛鼎之作  领跑高端市场

  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旺销新年

波轮扛鼎之作领跑高端洗衣机市场

  春节将至,各洗衣机品牌忙于迎接又一个销售旺季,不少消费者也盘算着让家中的洗衣机更新换代。2010年洗衣机市场有什么新变化、新风尚?记者走访卖场时发现,松下GD810突破性地将尖端的烘干、变频、智能技术集合在波轮之上,凭借“即洗即干、即干即穿”舒适洗衣科技,走俏新年市场。

  长期以来,波轮洗衣机一直以洗得快、净、省等优点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突破性技术却乏善可陈,尤其是只能洗涤、不能烘干的功能局限,让很多钟情波轮的消费者感到无奈。2009年,松下攻破技术壁垒推出GD810洗干一体机,成功搭载了斜式滚筒洗衣机阿尔法系列的烘干技术,并创造性地将变频、烘干、智能等尖端技术融为一体。通过独一无二的创新设计,松下波轮洗干一体实现与滚筒相媲美的“快洗、即干、即穿”,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介绍,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采用先进的冷凝式智能烘干系统,烘干后的衣物更蓬松,手感也更柔和。而且,它还采用了更加节能和静音的松下变频电机,使用该电机单次洗涤耗电仅为0.09度,脱水噪音仅为60分贝。在节水节能的同时,洗得更多、更快、更净、更舒适。

  依托便捷烘干与节能、静音等多重优势,松下波轮洗干一体机上市后表现不俗,销售捷报频传。新年伊始,松下洗干一体机便迎来开门红。据卖场销售负责人透露,松下GD810上市就能领跑高端洗衣机市场,这在整个洗衣机行业来说也尚属少见。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松下变频洗干一体机热销再次证明,以消费者需求为设计原点不断突破创新,才能赋予产品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随着新年家电更新换代高峰的到来,松下洗干一体机或将引发波轮洗衣机“回暖潮”,部分滚筒洗衣机消费者将转向高端波轮。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