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宁波国美新春购物狂欢节22店同步惠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15:18

  每年的春节都是消费者购物的黄金时间。商家自然也不会放弃这样一个难得的商机。

  1月30日,宁波国美启动“2010新春购物狂欢节”,22家门店同步惠卖,掀起新的购物狂潮,全面冲击春节甬城家电市场。同时,国美也将通过预存抵现、直降、送礼、抽奖等各种促销方式点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宁波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新春购物狂欢节大型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在保证价格更低的同时把服务做得更好,以此来回馈甬城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我们国美的厚爱。”

  无须购物抽液晶 海信60寸搬回家

  此次国美“新春购物狂欢节”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多彩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此次家电购物节现场,将让您亲身体会到虎年不一样的惊喜狂欢。1月30日起,凡光临宁波国美电器的顾客,无须购物就有机会抽取每周一台海信60寸液晶。(数量有限,详见店内海报)

  更有新春红包大派送,购物满10000元送2000现金卡,满20000元送4000元现金卡,还有新春豪礼疯狂送,3000台液晶、5000台微波炉、10000台电磁炉等高档礼品大庆16日,全部送出……

  豪礼特价宴 新春家电齐分“饷”

  本次国美“新春购物狂欢节”把价格定到了低价的极限,针对春节前各类家电的市场定价,国美将坚持把每一款家电价格做到更低一点,尽量为消费者节省开支,给甬城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格实惠。同时全场商品价格随时跟踪市场价格变化及时下调,保证所有商品的价格优势。

  来国美购46寸以上LED彩电就送1000元新春红包。与此同时,索尼贺国美本次“新春购物狂欢节”1月30日盛大开幕,EX400、BX400系列国美独家上市。夏普60寸新品液晶跌破22000元,新品LX710系列LED火爆销售中……

  国产冰箱、洗衣机全场8折,购冰洗单品满777元直降200元再送爱仕达汤锅,满2777元直降300元再送豪华电饭煲,满3777元直降500元再送豪华电压力锅……

  购手机满600元最高送300元新春礼包。同时,多普达携国美酬宾促销抽奖活动也拉开帷幕,即日起,凡在国美东门口新活馆、天一店,购买任意一款多普达手机就可参加抽奖您就有机会赢取捷安特自行车一辆。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