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浙江国美启动迎新家电降价风暴 设电器抢购专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15:20

  1月30日,浙江国美启动迎新家电降价风暴,拉开“疯狂系列”的序幕。“疯狂1.30”电器抢购专场,元月30日—31日,抢购专场仅设两天。购流行家电单件商品先直降20%—40%(就是最高直接打6折!),在成交价基础上至少再返现5%;购流行手机/数码/电脑单件满1000元先直降50—500元,再送价值300元礼品。

  继国美新生活广场、国美香积寺路旗舰店正式开业后,国美秋涛5A++旗舰店也在1月30日重装开业,成为杭城第三家新模式店,全场以红白色调,开架式陈列、卖场区域按特色规划为多个专区。 开业当天,在享受“疯狂1.30”活动基础上,满6800 —8800元送32寸液晶(共300台)。

  卖场升级、服务更升级。国美一直以来陪伴着消费者,十分注重服务质量。所有促销员进行了培训及业务、服务标准考核,保证每个促销员都培训到位,用最美的微笑接待每位到来的消费者,用最真诚的态度对待所有的人,给你一个最满意最周到的服务。

  如今国美站于家电零售业的顶峰,能有这样的成就全依赖于全球500余家家电生产商的支持。 在本次“疯狂1.30”的促销活动中,海尔、夏普、西门子、LG、TCL、飞利浦、长虹、方太等近百家厂家给了国美很大的支持。各大品牌家电生产商将在此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家电盛宴。

  2010年开始,国美集团呼叫中心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始终把用户满意度作为工作自检的唯一标准,对于用户的问题落实“四快”服务:快查、快清、快办、快反馈,开通绿色通道,即受理通道、处理通道、反馈通道,在消费者来电提出服务诉求1小时内,其所在地国美的服务人员将根据其需求迅速做出反馈。

  今后,国美电器呼叫中心还将推出个性化的服务,设置贵宾高端服务,特别针对金卡、钻石卡客户,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