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的真机试用感受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8日15:38
  

  今天凌晨的发布会后,苹果已经拿出了iPad样机供到场媒体把玩。以下就是瘾科技在短暂使用后提供的初步感受:

  - 并不轻飘飘,拿在手中颇有分量。

  - LED背光IPS屏效果出众,1024x768分辨率178度视角,感觉就像是拿了一台巨大的iPhone。

  - 1GHz的“苹果CPU”速度惊人,载入网页速度奇快,滚屏毫无拖沓,程序切换迅速,一切都只能用“快”来形容。

  - 完全不支持多任务,这点令人失望。虽然性能强悍,但是你同时只能做一件事情(和以往的iPhone一样,进行其他工作时后台听歌应该还是可以的)。

  - 新的iBooks电子书软件界面视觉效果出色,阅读感受非常接近于纸质图书。

  - 没有摄像头,也不支持收发短信。

  - 运行的操作系统版本为iPhone OS 3.2。

  - 虚拟键盘手感不错,但不算太棒,灵敏度没有演示视频里那么出色。

  - 确认无Flash支持。

苹果iPad真机试用

苹果iPad真机试用

苹果iPad真机试用

苹果iPad真机试用

苹果iPad真机试用

苹果iPad真机试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