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闻

VILIV S5:在S5的小屏上指划浏览放大的网页

作者:MID爱好者之家
2010年01月28日15:42

    S5轻巧实用、功能强大,确实为我们在移动上网中提供了很大便利。但屏幕太小,也给上网浏览带来很大困难。经多次尝试,在总结了tzm1082等网友的经验后,归纳出下列方法,可在S5小屏上指划浏览放大的网页。

    用Firefox浏览器,可在触屏上任意指划网页,并在预先设置的放大倍率下浏览网页。在页面放大的同时,网页显示比例保持不变,不会出现字码重叠现象。这样,在S5小屏幕上,放大浏览的网页效果清晰,触笔指划拖动也很方便。

1、下载安装Firefox浏览器。

2、添加插件GRAB AND DRAG(触屏指划插件):
Firefox/工具/附加组件/获取附加组件/搜索GRAB AND DRAG/添加至firefox/重启firefox。

3、设置插件GRAB AND DRAG:
Firefox/工具/GRAB AND DRAG选项/常规/抓住/任意区域/确定。

4、添加插件Default FullZoom Level(网页缩放插件):
Firefox/工具/附加组件/获取附加组件/搜索Default FullZoom Level/添加至firefox/重启firefox。

5、设置插件Default FullZoom Level:
Firefox/工具/附加组件/扩展/Default FullZoom Level/选项/将右上角的100%改成150%/确定。

在使用中,可以点击右下角的百分符,随时调节比例。但每次启动Firefox时的显示缩放比例,以设置的比例为准。

6、其他:
如果你觉得Firefox触屏指划还不够简洁的话,可以设置成隐私浏览模式:
Firefox/工具/选项/隐私/在“隐私浏览模式启动Firefox”前打钩/确定。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