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欧洲称iPad三月将在全球上市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28日17:2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欧洲公司发言人证实,平板电脑iPad将会在三月份在欧洲以及全球上市销售。

  这位发言人表示说:“Wi-Fi版本的iPad将会在三月份在全球上市。”这位发言人也表示看好Wi-Fi加3G功能的iPad。

  据分析,苹果目前仍在和欧洲的移动运营商进行洽谈,首先由哪些公司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另外有关在欧洲或者海外销售iPad的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美国,合作运营商AT&T并未对平板电脑提供补贴。但另据报道,苹果希望欧洲运营商能够针对愿意签署两年服务合同的消费者提供补贴,降低iPad电脑的一次性售价。(令狐达)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