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机皇降价占市场!诺基亚N900仅3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8日19:05

  相信知道诺基亚N800/N810的朋友并不多,当时诺基亚把它称作“Internet Tablet”,意思就是可以随时上网的上网设备,所以熟知手机的朋友可能没有注意到这款N900的前身,今年的触控与全键盘热又使诺基亚重拾这款经典之作,加入了通话功能,诞生了这部N900。采用了全新的Maemo5操作系统,体验更加的酣畅淋漓,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全面到货济南了,在商家济南一行数码售价为3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咨询商家。



诺基亚 N900美图

  外观上,诺基亚 N900全身黑色突出了其商务应用的特色,尤其是宽厚的尺寸更加彰显霸气,三围尺寸为110.9x59.8x18 mm,确实不能算得上小巧纤薄,相比N97也要大上一圈。划开机身配有QWERTY全键盘,但没有采用像N97那样上扬的角度调节,机身采用了3.5英寸电阻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高端的WVGA(800x480)级别。


诺基亚 N900键盘相比屏幕要窄不少


N900背后有小支架,方便观看影片

  配置上,诺基亚 N900采用了ARM Cortex A8处理器,频率达600MHz,搭配768MB ROM+256MB RAM使得整机运行流畅无阻,没有让用户反感的延迟现象,机身内存为超大的32GB,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16GB的空间,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内置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可滑动镜头盖,支持最大2576×1936像素照片拍摄,30fps 640×480像素视频录制。

 

 

机身各角度赏析


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GPS导航,WIFI芯片,重力感应,同时该机支持3.5mm耳机接口,支持WCDMA 3G网络,时下流行功能一应俱全,功能强大。


随机附件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