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隔一天降3百 苹果3GS昆明现价仅49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8日19:07

  今天笔者从云南佰佳数码网了解到,这款苹果3GS(16G)的售价已经降至4990元,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它的售价还是5260元,1天时间大概有了300元左右的价格调整,疯狂的同时也显得更加实惠



外观部分

  外观方面,苹果 iPhone 3GS苹果 iPhone 3G运行速度更快。外型上这款手机和上代苹果 iPhone 3G几乎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的是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的屏幕,该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手感不错。该机内置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基本能满足用户很一般的日常拍摄需求。


性能部分

  性能方面,苹果 iPhone 3GS新增了抗污涂层,不仅可以避免指纹的生成,在使用过程中也不必担心对屏幕造成的损伤。此外新增的罗盘功能、图像处理器以及复制/粘贴等功能,也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不少便捷。


功能部分

  功能方面,苹果 iPhone 3GS整体运行速度比前作提升2倍,其中查看Excellent文档速度提升3.6倍。另外这部新的iPhone 3GS可以提供 OpenGL ES 2.0 的支持,HSDPA高达7.2M/s的支持,当然还有颗全新的300万像素的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苹果3.0还支持触摸对焦的功能,你只要在屏幕上点一下或者几下,就可以对焦拍摄。

  一句话点评:拥有比苹果3G大概2倍左右运行速度的提升,时隔1天降价300左右,喜欢的朋友值得购买了。

苹果 iPhone 3GS 智能手机(16G)

  [参考售价] 526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