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3G炫酷机 索尼爱立信U100i福州只售19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8日19:07

  

  索爱YariU100i以游戏功能为主打,外观时尚并且比较适合年轻女性使用的机器,定位于中低端年轻消费人群。索爱YariU100i是索爱继推出强悍、潮爆的U系列旗舰高端SatioU1i和U10i之后的又一款主打游戏的hit机


索尼爱立信U100i

  索爱U100i机身后面也内置了一枚高达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且支持闪光灯、自动变焦和微距拍摄,加入了笑脸检测模式,拍照功能相当出色。此外U100i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能实现高精准度的定位,配备的1000mAh电池能实现3天的待机。而索爱手机向来的优势——音乐播放,在这款U100i身上同样得到延续。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VBR)AACeAAC+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播放模式设置)。

索尼爱立信U100i

  索爱U100i配置了2.4英寸26万色240×320分辨率(QVGA)的TFT显示频,整体显示效果颇佳,画面清晰无糙点。游戏功能方面,内置包括动作感应游戏:旋转、移动手机控制的游戏;手势感应游戏:在手机相机前移动身体控制的游戏;按键游戏:横屏竖屏模式按键操作。其中手势感应游戏很新颖,“健身”便是手机提供规定的动作,使用者面对感应器来做,摄像头便会捕获动作以此达到健身的目的。

  索尼爱立信 U100i

  [参考价格] 19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