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高品质绿色健康机 阿尔卡特C123仅1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8日19:08

  阿尔卡特 C123是一款拥有8毫米极致超薄机身、能够15天超长待机、耐磨耐摔、具有超低辐射性能的时尚袖珍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在重庆的最新报价仅为199元,配置为单电单充、说明书、保修卡。


阿尔卡特C123 重庆

 阿尔卡特 C123

  阿尔卡特OTC123使用了传统的经典直板机身,外观时尚,精美漂亮。三围为80mm*50mm*11.3mm,体重仅54克,无论是放在口袋还是挂在脖子上都不会给你带来丝毫的负担感。该机内置超时空智能芯片,这款芯片带来的好处就是让OTC123的声音更大、待机更长、信号也更强。

  由于主打的是低端市场,阿尔卡特OTC123使用了一块仅为1.2英寸的黑白屏幕,这也是低端机一项的配置,不过黑白屏带来的好处就是省电,阿尔卡特OTC123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15天,商务人士和要经常出差的朋友可以买来当“二奶”机备用。另外,其还是一款质量相当过关的手机,一般的摔落和碰撞对它都不会有丝毫的影响。

阿尔卡特 C123
上市日期 2009年07月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单色
主屏尺寸 1.2英寸
主屏参数 96×49像素
和弦铃声 16和弦
机身内存 10MB
电池规格 330毫安时锂电池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
产品尺寸 80×50×11.3mm
手机重量 54克
数据线接口 USB数据线
WAP浏览器 WAP 2.0

  编辑点评:阿尔卡特 C123 摒弃了传统手机复杂繁琐的功能,崇尚返璞归真、简单即自然的设计理念,并且它的辐射只有普通手机的1/4,真正做到了绿色健康、契合了当今社会人们对健康的高品质追求。该机199元的售价相当超值,小编个人觉得这款手机还比较适合老人们使用,孝顺的儿女们也是该表现的时候了。

阿尔卡特 C123
  [参考价格] 1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