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1G主频最牛PPC!HTC HD2怒破4000大关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8日19:13

  HTC HD2的价格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在往下跌,今天更是跌破4000元大关了,令人大跌眼镜,曾经以为高端机售价起码可以稳定点,谁想现在竟然跌到这个份上了。而作为HTC的当家机皇,HD2更是集完美于一身,无论是其那4.3英寸的超大触摸屏,还是1GHz的处理器,都令人心动不已,加上还有一颗500万AF的摄像头,改变了PPC一直以来娱乐功能不强的局面,而这样的比诺基亚 N97和谷歌G3要强太多,不愧为HTC的机皇。目前该机价格一路狂跌,现今据商家颖讯数码(13818608786)的售价为3999元,总算跌破4000元大关了,极具吸引力,喜欢的朋友,这下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HD2采用了一块4.3英寸,WVGA的高分辨率的触摸屏,同时HD2采用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有1G MHz的执行频率,可确保程序运行 时有最好的效果。而且512MB ROM以及488MB RAM的大幅增加,同时增强了多任务处理的效率。除此之外,这款高端还采用了500W像素自动对焦相机,而且加入了双LED闪光灯,在昏暗的环境下也可拍出成功的照片。同时Touch HD2内置了WLAN、蓝牙2.1、GPS等主流配置,并且支持HSDPA与HSUPA,具备3.5mm耳机接口,这对于喜好高音质的音乐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HD2外观够“大号”

背面内置一颗500w像素摄像头

    HD2是HTC首款采用电容屏的机器,因此在触摸感受上更加出色,加上硕大的屏幕,无论是欣赏电影,还是看文字,都非常的输入。性能更是毋庸置疑的出色,目前这款机器已经跌至3999元了,越来越具性价比了,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HTC(宏达) HD2 T8585
[参考价格] 3999元(中文WM6.5)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