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头号街机 诺基亚E72三色统一价22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8日19:13

  在E71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后,E72趁势开始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心,加上在性能上超越E71,而价格更是颇为公道,这也使得E72开始逐渐显露出街机本色了。不过E72最近传出后盖松动的问题,经笔者发现,确实是这样,因为只要轻按后盖开关,后盖便会自己弹出,加上E72电池比较松动便又会导致电池自动脱落的连锁反应。其实要解决此类问题也非常简单,只要把后盖的卡槽向内轻微凹动,稍微有点弯曲便能解决,碰到不敢瞎弄的朋友,只要垫张略薄的纸片也能起到固定的效果。显然这都是小问题,不影响E72的整体性能,今天E72价格更是跌破2300元,据商家amani手机世界(15900979001)报价只要2299元,而且是三色统一价,性价比非常高,看来E72要成为头号街机了,对这款机器钟爱有加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在性能上的升级,是大家最关注的,E72同样提供了QWERTY键盘,500万像素摄像头,10mm的厚度设计,支持10.2Mbps高速HSDPA 3.5G网络,顶置3.5mm耳机接口,一颗600MHz的处理器。导航中键已经被设计为支持手指滑动操作的“光学滚轮”。整体性能表现上可圈可点。

诺基亚 E72三个颜色统一价2299元

    目前E72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特别是一直价格贵点的金色版也与其他两个颜色的价格统一了,对喜欢金色版E72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喜欢的朋友,赶紧好好考虑下吧。■

诺基亚(NOKIA) E72
[参考价格] 2299元(金色、银色、黑色)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