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拍照王 索爱C905售价12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8日19:15

  索尼爱立信C905不仅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而且也是Cyber-shot系列GSM手机中第一款采用滑盖设计的机型。

    索尼爱立信 C905c流淌着“Cyber-Shot”的血液,相比以前的Cyber-Shot手机,其作出的改进相当多,810万像素、精准的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人脸对焦、电子防抖、BestPic优拍功能乃至后期的照片修复,C905c力求做得尽善尽美,从容面对各种拍摄环境,再次确立了索尼爱立信的顶级专业拍照手机地位。

    索尼爱立信C905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级别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依旧相当出色。而在多媒体方面,该机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另外,C905还内置有GPS接收模块,支持导航、位置查询、Google地图以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

    C905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一款800万像素拍摄手机,C905强大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综合性能是一个不错的亮点,同时对GPS功能的支持又让其提升了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索爱(Sony Ericsson) C905
[参考价格] 12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