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华丽翻盖 夏普SH6018C暴跌探底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8日19:19

  流光溢彩还是花团锦簇?夏普6018C作为一款主打时尚百变的机型。目前有6款炫秀随心换彩壳可供选择更换,同时简单的面板设计也为DIY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绝对是追求特立独行的朋克一族的最爱,更难能可贵的是目前欧酷网(www.ouku.com)报价仅为1469元,已经于同门师兄6010价格持平,性价比凸显。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夏普 SH6018C延续了前作SH6010C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同时还透露着淡淡的典雅。不过该机的厚度比起SH6010C的12.9mm厚度要大了2mm,达到了14.9mm,幸好手感依旧完美。显示方面,夏普 SH6018C配备一块2.6英寸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ASV液晶主屏,显示效果优秀。

  娱乐方面,夏普SH6018C配备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和500万甚至800万像素镜头没有可比性,但是拍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编辑观点:夏普SH6018C和SH6010C完全一致的造型也表明该机也是一款采用MTK平台的机器,不过经过夏普优化后整个操作平台更加趋于完美,速度也非常快。加上现在超低的价格,堪称完美。如果不想与别人“撞机”,还不赶快动手。

产品型号:夏普 SH6018C
行货价格:146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