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炫彩全键盘实用商务机!三星B3210低价1100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8日21:57

  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款全键盘新机B3210 CorbyTXT,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到货哈市,现在产品最新报价为1100元。三星 B3210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全键盘和拥有小巧亮丽的机身造型,B3210在正面和背板交替使用两种颜色,营造出活泼而富于变化的色彩质感。配置上B3210则比较实用。它采用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2.2英寸显示屏,支持常规的通话、拍照等功能。打算购入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咨询。

黑龙江手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1100
1100
水货
 


三星 B3210 CorbyTXT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摄像头特写

三星 B3210外观采用了简约的直板设计,在正面面板和背板交替使用两种颜色,提供了黑色+白色、黑色+黄色两种配色方案,正面配色具有商务风格,背板的配色却非常亮丽活泼。机身厚度只有12.9毫米,轻巧便携,屏幕下方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按键排列规则美观,文字输入十分方便。屏幕方面采用2.2英寸横向屏幕,搭载Cartoon用户界面,画质细腻亮丽。支持microSD卡扩展容量。


机身背部


机身侧面

三星 B3210的性能比较实用,它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可拍摄JPEG格式的照片,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播放模式设置),也支持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内置FM调频收音机,配3.5毫米耳机接口和蓝牙功能。


屏幕画质

编辑点评三星 B3210是一款配置非常实用的商务智能手机,也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上受到限制,但满足一般的日常应用不成问题。B3210最大的卖点还是全键盘机身和亮丽多彩的颜色搭配,一改商务手机一贯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打算购入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