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向高价宣战!10款百元智能手机倾情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7:11


  最近的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是热闹纷呈,无论是摩托milestone的出现,还是谷歌推出自有品牌手机,甚至乎是HD2的提前到来和索爱X10的迟迟出现,都令大家惊呼智能手机的强悍。而且现在拥有1GHz主频的智能手机已经是越来越多了,加上还有4英寸以上的大屏和各种强悍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这就使得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大有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之势。

Windows mobile7能带来新的希望吗?(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直以来,大家印象中的智能手机就是隶属于Windows mobile旗下的手机,或者说是诺基亚的塞班操作系统。然而随着iPhone的异军突起和Android的大举进攻,使得现在的智能手机阵营越来越庞大,而且各个操作系统带来的操作体验也为众多手机爱好者带来了新的选择。

谷歌Nexus One很好,可惜太贵了(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过现在新出的智能手机都比较昂贵,而对于囊中羞涩的朋友来说,花个几千块钱买个手机,真划不来,所以说,高端智能手机,想说爱你不容易啊!而今天笔者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拥有非常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虽然可能说他们在性能上没有那么出色,外观上也已经稍显落伍,但对于实用者而言,它们依然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几款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