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现在出手超划算 7款千元特色小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8:22
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其价格早已经在广大消费者所能承受范围之列了,特别是对于千元的小DC而言,它们往往更容易讨人喜欢。而且现在消费者也对数码相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那么千元小DC能否满足大家的要求呢?其实对家庭用户而言,千元小DC绝对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无论你是像素追求者,还是CCD镜头成像质量要求者,亦或是对光变有要求,在数码相机市场都能找到这样的机器,而今天笔者就要针对大家不同的要求推荐几款机器,看看其中有没有你所中意的。

索尼 W220是一款外观时尚并且机身小巧的卡片相机,其具有120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带有30mm小广角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光学防抖,此外动态范围优化(DRO)和智能场景识别也都是标准配备。W220采用索尼的SuperHAD CCD,尺寸为1/2.3英寸,像素为1210万,属于比较常规的配置。与之搭配的4倍光学变焦Carl Zeiss镜头支持光学防抖,35mm等效焦距方面为30-120mm,最大光圈f2.8-f5.8。

在功能方面,W220支持笑脸快门,并可识别成人和儿童设置优先拍摄。相机的智能场景识别模式将自动检测五种不同类型的场景并选择适当的相机设置:背光、背光人像、夜景、夜景人像、使用三脚架夜景。对于家庭用户来说,用处还是很大的。当然,这些已经成为了索尼DC的标准配备,W220装备是理所当然,并不令人格外欣喜。W220的最新售价为1346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价格已经跌至1346元,比上市的时候又有小幅度的掉价,性价比相当不错。不过,相信W220还有比较大的降价空间,如果您觉得目前的价格有点贵,那小编建议大家再等一等。■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索尼 W220更多图片

索尼(SONY) W220
[参考价格] 1346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