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现在出手超划算 7款千元特色小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8:22

目前长焦相机的售价是越来越实惠了,大大普及了长焦相机。而其中市场上热销的长焦DC富士 S1500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S1500是富士旗下的一款传统的长焦相机,这款相机虽然便携性不强,但是这款相机在整体的操控性以及价格上都要比便携长焦更具优势。其采用了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12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3mm-396mm,支持最高达ISO 6400的感光度(300万像素时),具有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

除了拥有强大的变焦功能以外,富士 S1500上装备的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结合超高感光度能够在高速快门下彻底解决画面的抖动模糊问题。甚至能够将长焦端和高速运动的被摄目标拍摄的清晰异常。目前这款富士 S1500的最新售价为1348元,需要的朋友可入手一部。

富士 S1500不但有着12倍的光学变焦,同时还带有超微距功能,这就使得其性能非常强悍,加上现在1345元超级实惠价,使得富士 S1500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最近考虑购买一款长焦DC的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下吧。■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富士 S1500更多图片

富士(FUJIFILM) S1500
[参考价格] 134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