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现在出手超划算 7款千元特色小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8:22

三防卡片机在市场中一直属于少数派,但是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人来说,一款好的三防相机是必备之物。其中富士 Z33WP就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这款相机主要得益于出色的防水设计,可以在3米深的水中进行拍摄。在硬件配置上,Z33WP采用1/2.3英寸、有效像素1000万的图像传感器,基本可胜任人日常的拍摄任务。在镜头方面,Z33WP装载了一枚等效焦距35-105mm最大光圈3.7-4.2的镜头。并且在相机背面,我们可以找到一个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取景屏。

虽然是防水相机,但是富士 Z33WP的厚度仅为21毫米,同时110克的重量也非常便于携带。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喜好,Z33WP提供了5种不同的机身颜色。目前这款防水相机富士 Z33WP的最新售价仅为922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一部。

富士 Z33WP出现之前,防水相机给我们的印象多为外观臃肿,造型另类,并且价格不菲。然而富士 Z33WP彻底颠覆了这一传统,922元的超低售价直接秒杀了同类产品。在价格定位上,富士 Z33WP打了一次胜仗。

富士(FUJIFILM) Z33WP
[参考价格] 922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