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现在出手超划算 7款千元特色小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8:22

在家用卡片机市场中,尼康的机器一直拥有不错的人气,这款尼康 S570是今年上市的时尚家用相机。其配置主流,像素高达1200万,并加入了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成为拍摄风景和广阔场景的利器。S570外观基本上延续了S系列老款机型的设计风格,机身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质地很细腻,抗划伤防磨损的能力很强。

尼康 S570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200万。支持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端镜头,等效焦距达28-140mm。最高分辨率为4000*3000,也可拍摄VGA级别的有声视频。S570的微距拍摄能力不错,约为3cm。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3200。机身背后搭配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屏,屏幕带有反射涂层。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1329元。

这款尼康 S570在外观上延续了老款的经典,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创新,在配置方面1200万的像素也并没有过多的创新,不过28mm广角镜头等实用性的升级让这款相机更具有操作性。■

尼康(Nikon) S570
[参考价格] 132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