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29日行情:希捷1T降至新低 速龙250盒逼近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08:49
  
第1页: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方面,奔腾E5200盒出现小幅下调,价格逼近400元大关。而高端方面,新i7-860盒下跌10元,现价为2040元,整体影响不大。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速龙双核250盒和四核620盒分别下跌5元,分别报价为420元和675元。高端方面,羿龙四核955盒价格降至1070元,跌幅为10元。


迎接智能化时代 酷睿i5/i3配置全接触

2G/4G谁值? i3-530实测内存性能差距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依旧以平稳为主,而上游DRAM颗粒也是小幅上下波动,并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目前2GB/800笔记本内存均价在265元左右,而2GB DDR3-1066均价将在335元左右,性价比不高。

六款7200转2TB硬盘横评

谁能称雄 6款7200转2TB硬盘年度横评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价格走势基本保持平稳,其中希捷双碟1TB再度下跌,现价为615元。而日立2TB硬盘则出现反弹,不过幅度较小,涨幅为5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日立无一款产品出现涨跌。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主流应用 六款名牌8GB SDHC卡横向PK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