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虎年不走寻常路!非主流超强手机全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9:37


  苹果公司刚刚在昨天发布了全新的iPad设备,作为桌上电脑与掌上设备之间的补充,这款屏幕面积将近10英寸的“大家伙”,外形有点像我们之前了解的平板电脑,如果拿着它在西单、王府井一代走上那么一圈,一定有很多人把你视作非主流。

虽然不是手机,但谁能保证未来这样的设备不能打电话呢

    非主流的何止是苹果的最新iPad呢?细心观察,在手机的外形设计中,非主流的设计也是屡见不鲜,比如以前西门子SX1、诺基亚7600或者是多普达U1000等机型,上市之初都是受到了人们的另眼相待。

曾经的诺基亚7600代表着另类、时尚

    在当今年代,有悖于常规的设计给人非主流、另类、前卫等感觉,而且,在同质化相当严重的今日,超大屏幕的触摸机型比比皆是,能够坚持自身个性,走出与众不同道路的机型,还是令人相当欣慰的。那么如今市场上销售的机型中有哪些是符合这些要求的呢?我们今天就来推荐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